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夫人”两次把他“变”成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7:0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黄航彬实习生陈东)昨日,罗先生到“金夫人”江北店取婚纱照时,发现自己“变”成了小姐,令他哭笑不得。据悉,这是“金夫人”第二次把他的性别搞错了。

  据罗先生介绍,年初,他和女友到“金夫人”江北店预订了一套婚纱照。3月6日,江北“金夫人”通知他第二天到解放碑总店拍照。3月7日,他刚走到大门口就傻了眼,展示牌上的拍照名单中,罗小姐几个大字排在第一位,很是醒目。“‘金夫人’太不负责了,随随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便便就把别人的性别改了。”罗先生气愤不已。一自称是搞电脑的营业员说,他一时疏忽把先生打成了小姐,并一再道歉,还承诺为其提供最佳服务。罗先生见营业员态度诚恳,也就没再追究责任。

  昨日,罗先生到“金夫人”江北店取相册,发现取册单上依旧把他当成“罗小姐”,这张单子是几天前取第一次相片时才开的。罗先生说,他选择“金夫人”,是因该影楼名气大,没想到竟两次将性别搞错了,太令人失望了。

  “金夫人”总店客户部一负责人得知后表示,向罗先生表示歉意,并将迅速调查此事。(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