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挥专长献计献策服务天津大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7:46 天津日报

  本市聘任市政府参事和市文史馆馆员戴相龙出席并讲话武志成

  本报讯(记者武志成)昨天上午,本市召开聘任市政府参事、市文史馆馆员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戴相龙向新聘任的六位市政府参事和十位市文史馆馆员颁发聘书,并在会议上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叶厚荣讲话。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主持会议。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新聘任的市政府参事为范玉娟、马钟麟、张春田、汪莹、崔锦、罗永泰,市文史研究馆馆员为杜滋龄、霍春阳、尹升、陈雍、蒋峰、孙家潭、史如源、王之海、郭书仁、柯兰。

  戴相龙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新聘任参事和馆员表示祝贺,对市政府参事和市文史馆馆员多年来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参事室和文史馆是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倡导建立的。做好参事工作是巩固和壮大党的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的有益措施,是政府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也是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重要举措。做好文史研究馆工作,对于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具有积极推动作用。面对新的形势,要更好发挥参事室和文史馆的作用,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提高政府决策水平,推进科学决策和民主决策,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

  戴相龙向新老市政府参事和文史馆馆员通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加快实施“三步走”战略的重大举措。他希望大家发挥各自专长,积极献计献策,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