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省与罗夫诺州加强交流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8:11 浙江日报

  吕祖善会见乌克兰客人,双方共同签署友好合作备忘录记者 马莉莉 2004-4-21

  本报杭州4月20日讯 (记者 马莉莉)省长吕祖善今天下午在杭州会见了以乌克兰共和国罗夫诺州州长索罗卡为团长的罗夫诺州经贸代表团一行。

  吕祖善说,近年来,中乌两国在经贸、科技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我们很注重发展和乌克兰的友好关系,欢迎索罗卡州长亲率代表团访问浙江,希望通过这次访问,能进一步加深了解,推动双方在资源、技术、人才等领域的合作。

  索罗卡对浙江省方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两省州能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欢迎浙江企业到罗夫诺州投资创办企业。

  会见结束后,吕祖善和索罗卡共同签署了《浙江省·罗夫诺州友好合作备忘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松庭、副省长陈加元、省政府秘书长孙忠焕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和签字仪式。

  又讯浙江省·罗夫诺州经贸介绍会20日下午在杭州望湖宾馆举行,副省长陈加元和罗夫诺州州长索罗卡分别介绍了两省州的基本情况。两省州40多家企业就开展经贸、科技、文体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对口洽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