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湾“3·19”枪击事件专题 > 正文

铜弹射莲铅弹射扁 亲民党“立委”:扁希望吕被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8:1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亲民党“立委”秦慧珠日前在“立院”爆料,指出陈水扁也希望吕秀莲被暗杀,因为“如果吕秀莲死了,选举会继续进行,大家会非常悲愤的把票投给陈水扁,他既可以当选,又可以干掉一个他讨厌的深宫怨妇,一举两得”。

  说,3月18日先在吕秀莲的造势车辆发现爆裂物,因此,吕才会19日在台南时与陈水扁抢搭同一辆车。依照合理的怀疑,这是不是因为她感到有被设计的危机?有评论文章强烈怀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疑陈水扁知道枪击案的真相,但吕秀莲是在局内或局外倒有很多想象空间。

  文章称,吕秀莲要别人不要质疑枪击案的真实性,但不相信她自己回想那一幕时没有质疑,她是否差点成了牺牲品?策划枪击案的人只要成就了陈水扁,就算把她打伤也不在意,所以用火力较强的铜弹打她,但却用铅弹打陈水扁,这种“差别待遇”难道她一点也不起疑?

  前民进党员,现在改为支持泛蓝的媒体人郑丽文更在一节目中表示,如果泛蓝要组成“真相调查委员会”的话,不要忘了应该找吕秀莲来参加。

  台媒体报道说,吕秀莲19日露面时回忆3·19,以“恍如隔世”形容。她说,透过电视观看李昌钰弹道重建时,相当害怕,根据李昌钰研判弹距喉距离,以及吕的身高,吕言,如果不是脚伤坐在较高的椅子上,子弹恐怕就打到她的头顶了。

  此外,吕秀莲在会晤新加坡学者时再次表示,种种证据显示,3·19枪击案中她是第一个要被暗杀的对像。(潇凝)

  相关专题:台湾“3·19”枪击事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