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查没私宰肉当天就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0:4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历时近1个月跟踪暗访后,本报4月17日强势推出《揭开倒卖查没私宰肉内幕》的调查报道,引起福州市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为防止被查没的私宰肉回流市场,福州市贸发局对私宰肉处理采取新的处理程序。

  贸发局副局长曾志清告诉记者,贸发局执法人员将延长其执法程序,一旦查没私宰肉,当天就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进行高温处理,杜绝肉制品厂人员利用“时间差”倒卖私宰肉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前日的党组会议上,贸发局成立由纪检、监察等部门的人员组成的专案组,准备对该案进行深入调查,严惩倒卖黑手。

  曾志清还说,贸发局欢迎《海峡都市报》对私宰肉处理继续进行监督,发现问题即时报道。

  读者纷纷来电,希望有关部门

  尽快、尽力、尽心处理此事

  许多读者致电本报,表示“倒卖黑手”坐收渔利,任凭私宰肉回流市场,不仅辜负了那些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冒死冒险查没私宰肉的执法人员,对市民的生命和健康也构成很大的威胁,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尽力、尽心处理此事:

  冯小姐:看着《揭开倒卖查没私宰肉内幕》,心里很害怕,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吃了多少非正规渠道的猪肉,想想自己吃的猪肉可能是病、死猪的肉,就睡不着觉。难道我们的健康完全没有保障?

  黄先生:感谢海都报揭开查没私宰肉的内幕,感谢记者冒险进行的暗访,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封住私宰肉的这个出口。

  王先生:看到《揭开倒卖查没私宰肉内幕》,觉得这些肉贩子实在太黑了!这些人不仅要得到相关部门的制裁,还需要公安部门来查办!

  ……

  本报记者 黄演/洪东升/方传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