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洛杉矶时报》形容李昌钰像站在手榴弹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1:00 海峡都市报

  华裔刑事鉴定专家李昌钰协助调查陈水扁枪击案,各方都在期待他的鉴定报告,美国《洛杉矶时报》19日就形容,李昌钰调查此案所承受的压力“就像站在手榴弹上”。

  报道指出,这名以调查前世界拳王辛普森殴妻案而让此案大逆转,因此声名大噪的刑事鉴定专家,结束在台湾调查陈水扁枪击案返美后,许多华文媒体都急着想抢先一步探出他是否做出了什么结论,有什么新发现,该报形容,华文媒体紧迫盯人已到了“追着李博士跑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遍全球”的地步。

  李昌钰上周末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目前的鉴定得知,枪击案不是反对党的暗杀阴谋,因为子弹杀伤力不足以保证致命,第二,从弹道分析来看,也不可能是由陈水扁自导自演。

  李昌钰面临的压力从他的同僚,一同到台湾协助调查的提姆(TimPalmbach)形容台湾媒体紧迫盯人的情况可以看出,他说,“我从没看过这样的情况,简直是令人无法招架,我们走到哪,就有上百人跟到哪,他们甚至跟着我们一起坐上飞机回来!”

  提姆说,李昌钰承受非常大的压力,“因为这件案子有非常大的政治意涵”,他说,压力大的程度“已经不是像走在蛋壳上,比较像走在手榴弹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