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包头一打工者为报复老板纵火烧店杀死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2:21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4月21日电(白冰、王欲鸣)24岁的打工者杨辉因自己维修失误曾损坏过两个汽车轮胎,老板发工资时扣了他300元钱,为此怀恨在心的杨辉竟纵火烧店报复老板,还杀害了两名店员。

  4月2日4时50分,包头市昆都仑区团结大街同属一个业主且相邻的万盛汽车修理部和盛菱达汽车配件经销部二楼相继发生火灾。包头市消防支队接警后立即赶往火灾现场进行灭火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火灾原因是由两个店二楼均有两个煤气罐漏气引发大火。消防队员在灭火后清理火场时却意外地发现,在一个烧塌的床上躺着两具烧焦的女尸,而墙上到处是喷射的血迹。随后赶来的警方对尸体检验表明,两名死者除烧伤外,均有钝物击伤痕迹,其中一名死者的头部有四五处骨折,为致命伤。

  火灾发生后,有人发现在距离火场不远处有一小伙子从火灾中跳楼逃生,被摔成重伤后由120急救车送到了医院。警方根据这一线索立即展开调查,受伤的青年名叫杨辉,是乌兰察布来包头打工者,他在万盛汽车修理部做了三四年的修理工。审讯中,曾被认为是火灾受害者的杨辉竟是纵火杀人的凶手。

  经查,4月1日,万盛汽车修理部发工资时,因杨辉维修失误曾损坏过两个汽车轮胎,所以发工资时被扣了300元钱。当领完工资回住处后,每月只有三四百元收入的杨辉气恼不已,萌生报复之心。当晚12时,杨辉来到汽车修理部,他将楼上厨房里的煤气罐搬到了客厅,打开了阀门,准备等煤气达到一定浓度时点火,把店烧掉以泄心头之愤。此时屋里发出的异常响动惊醒了正在隔壁经销部睡觉的两名女店员,24岁的冯某与19岁的杨某感觉不妙遂给老板打电话询问是否锁好了门。当冯、杨二人再一次听到响动后,杨辉觉察到事情败露了,便穿过楼上相通的小门,用电木棒将二人打倒。之后他又打开这边的煤气罐,并返回到汽车修理部放火。由于作案后烟雾封锁了通道,杨辉绕到别处,从隔壁三楼跳下导致摔伤。

  目前,案件审理还在进行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