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品牌折扣店败走沈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3:07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今报讯(记者刘铁山)与沈阳中街其他商场人头攒动相比,坐落在中街西段的亚商厦却显得冷清 ,顾客十分稀少。号称沈阳首家品牌折扣店的狂草商厦在亚商厦只风光了两个月,就夭折了。沦为杂货铺亚商厦门口的“狂草 商厦”牌子还在,但偌大的卖场内只有十几个业户。但其经营品种从香皂、洗发水到服装、小家电,而且价格惊人地便宜,让 人对商品的真伪产生了怀疑。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进入到商场的管理区域,所有办公室大门都紧闭。垃圾也堆积如山,无人清扫。

  据狂草商厦内一位业户介绍,以前这里是一家品牌折扣店,但后来不知为什么就关门了,因为这里的租金比较便宜, 一天只需要几十元,所以他就把货拿到这里来卖了。

  记者按照公司留下的两个电话打了过去,结果都是空号。高层撤回吉林

  几经周折,记者找到一名狂草商厦内部工作人员,据他介绍,狂草商厦是去年夏天时开业的,当时引进了国际先进的 商业流通业态,号称沈阳市首家品牌折扣店,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的知名品牌进驻。

  但不知是沈阳老百姓不认同这种先进的经营业态,还是其价格没有真正的折扣,其销售状况一直不佳,开业只有一个 多月,就开始有品牌撤出了,开业两个多月后,知名品牌开始全面撤退,只剩下一些不知名的小品牌。

  最后没办法,公司只好又在门前打出了招商的牌子,结果只招来了一些小的商家,有些人甚至是五爱街的业户,然后 他们在里面销售一些廉价商品。

  由于经营状况不佳,狂草商厦的高层管理人员已经撤回吉林,现在商场里只剩下几个本地的管理人员来维持日常秩序 。谁来盘活亚亚商厦地处繁华的商业中心中街西段,营业面积4600平方米,共七层,是中街商业街为数不多的几家大规模 商厦之一,其特有的品牌、地理优势为中外商家所青睐。但沈城首家品牌折扣店夭折之后,下一步谁会出手接盘呢?

  沈阳市沈河区发展计划局项目办马如主任表示,亚商厦两年前在区政府项目办挂牌,以出租、联营的方式招商,但今 年是否要挂牌还没有报上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