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斯拉夫通讯社希望继续与新华社发展合作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6:08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4月20日电南斯拉夫通讯社社长卢卡·米切塔20日在这里表示,南通社与新华社的合作关系经历了长期考验,两个通讯社之间的合作非常好,他希望能够继续发展这种合作关系。

  他是在会见正在此访问的新华社副社长兼常务副总编辑马胜荣时作上述表示的。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米切塔说,南通社和新华社很早就建立了合作关系,虽然本地区经历了许多困难的时期,但两个通讯社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始终没有改变,他希望能够和新华社继续探讨加强两个通讯社合作的途径,通过合作促进两国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合作。他还说,中国的改革开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南通社非常关注中国的发展,他希望南通社能够尽快恢复在北京常驻记者。

  马胜荣感谢南通社多年来对新华社驻贝尔格莱德分社的支持和帮助。他说,无论是在和平时期还是战争时期,南通社都给了新华社常驻记者很多的帮助,两个通讯社应该继续加强这种良好的合作关系。他说,新华社希望在全世界范围内加强采集和播发新闻的能力,目的就是为了改变世界新闻信息流通中的不平衡状态,全面、客观、公正地报道世界。

  南通社成立于1943年,目前是塞尔维亚和黑山的国家通讯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