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部分ADSL用户上网中断3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1:44 京华时报

  作者: 康少见来源:

  本报讯 (实习生康少见)昨天上午,由于大量不明信息涌入,网通两台路由器内存被占满,部分ADSL用户上网业务中断近3小时。

  上午10点半左右,中关村一家IT公司的滕先生正在处理网上业务,“突然什么网页都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打不开了,其他电脑也都不能用ADSL上网了。”滕先生随即致电网通客服热线询问,被告知是系统发生故障。“我们从事的是电子商务,这一来大家只好歇业等着。”同时,海淀清河、人大等地用户均无法用ADSL上网。

  网通北京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ADSL不能运行是系统瘫痪引起的。上午10时35分,大量不明信息突然涌入网通设在皂君庙的两台路由器,引起路由器振荡并造成路由溢出(内存被占满),路由器因此无法和用户交换信息,使得东至北太平庄、西到温泉、南抵首体、北达永丰的一大片区域无法上网。

  网通北京公司随即进行抢修,11时5分第一台路由器恢复正常,11时50分第二台路由器也被修复。北京市通信公司表示,此事件发生带有太多的不可预期性,希望用户谅解。

  下午1点半左右,这片地域的ADSL上网恢复正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