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茂名一私人化工厂发生中毒事件 已死亡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7: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茂名四月二十一日电 (叶裕辉) 四月十九日,广东茂名市露天矿一家非法地下化工厂发生怀疑气体中毒事件,导致五人中毒,其中三人死亡。事故发生后,茂名市党政官员指示有关部门,要全力抢救中毒者,将逃跑的老板缉拿归案。

  据一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中毒工人吴某回忆,十九日凌晨四时左右,老板叫工作了一天的吴某先回去睡觉,等天亮后再值班,其他人接着工作。此时的吴某已觉得头晕,很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想睡觉。十九日上午八时多,吴某醒来时发现自己睡在工厂的旧办公室的地上,觉得头晕,四肢无力,很累,想睡觉。他慢慢起来,走到外面,发现有一个人趴在工地上,另两个人趴在离工地约十米的地方。吴某感觉到事情重大,于是想到厂外去叫人来帮忙,但他走不动了,只好爬出去报警。

  据茂名市茂南区安监局介绍,出事化工厂是生产重油油品的,是一家无牌无证的地下加工厂。前年,工厂已被有关部门依法查处,但在今年二月又偷偷开工。最近,工厂根据订货方的要求,在油品中加入了类似硫酸的东西,怀疑生产过程中产生有毒气体,致使操作人员在工作中吸入这些气体后中毒。

  据悉,目前工厂产生有毒气体的情况已得到控制。茂名警方已介入中毒事件的调查,现正追缉该化工厂另一名在逃老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