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正日光临全聚德和平门店 朝总理访京郊首富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9:1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记者文静王佳琳 王荟)昨天上午,朝鲜内阁总理朴凤柱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的陪同下,参观访问北京农业示范村—房山区韩村河村。

  朴凤柱在当天上午10时许到达韩村河村老戏台路口东向的鲁班公园,受到包括党委书记田雄在内的全村居民的欢迎。负责接待朴凤柱一行人员的韩村河村旅行社工作人员对此表示保密。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登上韩村河村鲁班公园20米高的观景台,全村美景尽收眼底。一栋栋别墅小楼立于水泥路街道两侧。鲜花、绿树把韩村河装扮得分外美丽。

  当时,家住在鲁班公园北向居民区的村民赵翠吉正在楼上向外观望。她说,朴凤柱等人在鲁班公园的“韩村河档案展览室”大约停留了一个小时后,便驱车赶往高科技蔬菜园区。

  村技术开发中心经理田铭介绍说,占地260亩的韩村河村高科技蔬菜园区,长满了荷兰的小黄瓜、希腊的羽衣甘蓝和以色列的樱桃西红柿。朴凤柱在高科技蔬菜园区访问了1小时左右,农科院李远新(音名)博士对蔬菜园进行了具体介绍。朴凤柱于12时左右离开园区。

  据了解,韩村河村位于京郊西南房山区,距市区40公里。全村约有居民791户,2700人左右,总面积2.4平方公里,是京郊的“首富村”。该村于1993年被指定为北京市农业示范村。

  另据记者了解,前天上午,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还光临了全聚德和平门店。

  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