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俊九等希望浙江不断创造新经验作出新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9:33 新华网

  全省工会、共青团、妇联工作会议昨天在杭州召开。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俊九,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周强,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亲临会议指导并讲话。他们认为,浙江省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工会、共青团、妇联工作,全省工、青、妇工作充满生机和活力,对全国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工青妇工作起到了示范和带动作用。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张俊九说,近几年来,浙江各级工会组织在省委和同级党委的领导下,从实际出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努力为职工办实事好事,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特别是在组织开展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活动、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协调企业劳动关系、促进就业和社会保障体系完善、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工会组建工作等方面,创造了许多好的经验。他希望浙江省各级工会要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大力弘扬劳动模范的时代精神和优秀品质,激励广大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学赶先进,努力成为艰苦创业的模范、勤奋学习的模范和增进团结的模范,在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前基本实现现代化的进程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要大胆探索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工会工作的新路子,为全国创造更多、更好的经验。

  周强说,浙江各级团组织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青年群体的变化,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工作中心,按照团中央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实际,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为浙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很多工作为全团发挥了示范作用,创造了许多宝贵经验。他说,浙江作为全国市场取向改革起步较早的沿海省份,经济社会蓬勃发展,新情况、新问题层出不穷,各级团组织要在省委的领导下,以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的紧迫要求,以更加饱满、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切实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把竭诚服务青年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开发青年人才资源,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建功立业,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坚持以创新的精神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不断推动共青团工作的新发展。

  黄晴宜说,我们高兴地看到,浙江省已形成了“党委领导、政府支持、妇联协调、各方参与”的社会化、开放式的妇女工作格局,妇女事业呈现出勃勃生机和活力。全省广大妇女自觉把自己的命运同民族和国家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大力弘扬“四有”、“四自”精神,阔步走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前列,充分展示了勇往直前、拼搏进取的时代风采,为促进妇女与经济社会的同步协调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为全国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她坚信,在浙江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有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有广大妇女的积极响应和热心参与,有各级妇联组织和干部的奋发努力,浙江省的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必将迈出新步伐,创造新业绩,实现新发展。(周咏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