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楼坠下两龄童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0:09 每日新报

  儿童连发意外伤害车祸烫伤占大多数徐燕周白石唐莲

  新报讯 【记者徐燕周白石通讯员唐莲】男童不慎从 6楼高的地方摔了下去,送到医院时已经危在旦夕。

  昨天 10:00左右,在静海县某居民区内,一名被摔伤的男童躺在地上,地上全都是血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迹,受伤男童从外表上看只有2岁左右。可能是因为从高处摔下时后脑先着地,所以男童的后脑勺都被摔瘪了。附近的居民称,他们当时正在家中看电视,先是听到了一声闷响,从家中跑出来才发现一个男童躺在地上。

  男童被送到医院时,已经昏迷不醒,经初步检查,发现他的血压、心率均不正常,而且男童的下颚部有一条长达六七厘米的口子,右上肢骨折,并且胸部也变得畸形。因病情严重,男童被转送到市区医院继续治疗,到昨天13:20左右,这名男童被医院宣布死亡。

  细节·细说·儿童医院急诊住院部

  一半患儿伤于意外

  来自儿童医院的最新统计资料显示,儿童的意外伤害,已经占急诊住院患儿的一半,其中高空坠落摔伤是损伤后果最严重的一种意外伤害。

  最近一个月内,本市儿童医院急诊接收了不少因意外伤害而住院治疗的儿童,而且这些儿童大都因病情严重必须住院治疗。分析造成这些儿童意外伤害的原因时,医生发现这些儿童中的绝大部分是因车祸或被烫受伤。

  另外一部分儿童受伤则是因高空坠落和被宠物咬伤等原因造成的,其中高空坠落摔伤虽然不占儿童意外伤害的多数,但造成的损伤后果却是最严重的,因为大部分受伤儿童都伴有全身多处骨折,或是颅脑损伤,病情相对来说要比其他意外伤害造成的损伤严重,而且治疗起来也比较麻烦,通常需要很多科的医生一起配合。

  医生提醒说,春季到来,儿童的嬉戏活动范围相对于冬季来说扩大了不少,而且一部分家长也鼓励儿童多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由此,引发的意外伤害也随之增加。因此,在照看儿童的时候,家长一定要更加用心,尽量不让儿童单独外出。

  报料人:手机号为 139菖菖菖菖菖918的读者奖 88元 +荣事 25元洗衣票一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