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清市沙埔镇林英小学 三名学生溺水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0:4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4月21日傍晚5时许,福清市沙埔镇林英小学的3名学生,在回家的路上到山边的池塘去玩,结果掉到池塘的水中,等到当地的村民闻讯赶到现场抢救时,这3名学生已经停止了呼吸。昨晚11时30分左右,记者到达事发地发现,不幸溺亡的小学生中有两个还是双胞胎。

  记者接到线索后,连夜赶到沙埔镇,原来溺水身亡的学生都是西山自然村人,而他们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读书的地方却是在赤礁行政村,西山到赤礁要翻过一座小山才能到达。

  原来溺水的双胞胎叫林挺、林健,他们12岁,读五年级,而另一个小孩叫肖志强,8岁,读一年级。这个池塘不在路边,而他们为什么要拐个弯跑过去玩,他们的父母也不清楚,只顾一个劲地哭,林挺的叔叔说,可能是过去看青蛙,不慎掉了下去。

  回到赤礁村的路上,记者碰到了林英学校的老师,据这位老师介绍,一个小女孩和她的弟弟刚好在现场,当时这个小女孩在池塘边的空地上踢毽子,她的弟弟和另3个小孩到池塘去玩,突然她听到弟弟的呼救声,跑过去看,3个小孩已经掉下去了。到底谁先掉下去的,弟弟也说不清楚。

  福清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已经要求教育局通知各校,夏季来临,注意教育学生不要到河边江边等地游泳,放学后及时回家,不要到危险的地方去玩。

  本报记者 黄义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