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举协谈“尚世春事件” 国际举联承认尿检失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0:53 新华网

  昨天有消息称,依据国际举联的要求,近日中国举协在内部宣布,对在去年世锦赛上尿检呈阳性的尚世春处以禁赛两年的处罚,她的教练姜雪辉也被免去了中国国家女子举重队副总教练一职,同时被禁赛一年。但如果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最终认定尚世春是清白的,那么上述处罚将自动失效。昨天记者联系到中国举重协会及相关当事人,均称不知此事。

  据该消息称,姜雪辉目前已回到辽宁女子举重队中,以前他在国家队中所率领的李卓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孙彩艳和丁美媛3名辽宁籍国手已被举重教练、重竞技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的弟弟马文辉接管。昨天记者联系上中国男子举重队副总教练王国新,他表示,这事不仅他不知道,而且连马主任都不知道。记者随后联系了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孙永言回答得很干脆:“没这事!”随后又改口说:“这事我都没听说。尚世春出了这事,现在说什么的都有,都是有些媒体不负责任地乱说。现在姜雪辉教练正在湖南参赛呢。”

  对于这种遭内部处罚的说法,姜雪辉仍然是一笑了之,他表示,“现在国际举联承认在尿检过程中存在错误,我们与国际举联正处于交涉之中,不会影响我们的备战。”

  姜雪辉及其弟子一直在为雅典奥运会做准备,两天前到达湖南的姜雪辉率领丁美媛、李卓、高伟、孙彩艳等众多举重好手参加将于今日开始的全国举重锦标赛。由于这次举重锦标赛也是奥运会前国内最后一次选拔赛,代表辽宁省出战的姜雪辉对此十分重视:“队员的状态现在非常不错,这次比赛发挥好坏将直接关系到队员奥运会资格。”(庄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