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禁止机动车从海口南宝路进到海秀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1:16 新华网

  

  海口海秀东路交通调整后,一些汽车驾驶员因理解有误、忽视交通标志,在南宝路违章进入海秀东路,因此被交巡警 依法处罚。海口交巡警支队通过海南经济报敬告驾驶员朋友,行车时要注意交通标志,以免违规。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据介绍,海秀东路交通调整以前,由大英路口至海秀东路的南宝路一段就属单行线,即机动车可由海秀东路进入此路 段,禁止机动车由南宝路进入海秀东路,在此路段有明显的禁行标志。海秀东路交通调整后,从整体的交通设置和机动车流量 的科学考虑,此路段仍设置为单行。

  一些机动车驾驶员误以为交通调整后此路段取消了单行,不注意观察禁行的交通标志,驾车由南宝路进入海秀东路, 一段时间以来,这种违章现象突出,许多驾驶员被交巡警以违章逆行依法进行了查处。

  海口交巡警有关人士表示,希望驾驶员朋友遵守交通规则。从即日起,将对由南宝路进入海秀东路的逆行车辆进行专 项查处,以维护海秀东路良好的行车秩序。(完)(记者张越特约记者陈世清)

  来源:海南经济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