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将对建筑施工安全整治 公交等事故多发部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1:19 新华网

  今后吉林省将加大对建筑施工、公交、城市燃气、公园及风景名胜区等事故多发部位的专项整治力度。

  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整治:全省范围内的建筑施工企业,必须依法取得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后, 方可从事建筑活动;逐步建立建设行业安全生产控制指标体系;建立建筑起重机械设备使用登记制度;推行和完善建筑业意外 伤害保险制度;同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时,探索试行安全生产风险抵押金制度。控制和减少以坍塌、起重机械吊装、高处坠落、触电、中毒“五大 伤害”为重点的事故的发生,及时发现建筑施工现场存在的各类安全事故隐患。

  城市公共交通专项整治:重点整治城市公共交通和轻轨车辆的安全运行以及公交、轻轨、车站、车辆场(站)的设备 、设施及灭火器具的安全事故隐患,车辆加油(燃气)站的安全事故隐患,司机违章驾驶等,制定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确 保城市公共交通安全运行。

  城市燃气专项整治:重点整治城市燃气管道、液化气储罐厂、供气站(点)、违章压占燃气管网设施、消防设施的安 全事故隐患以及无证经营液化石油气等。

  公园及风景名胜区专项整治:重点整治公园、风景名胜区景点的游乐设施的安全事故隐患,人员聚集场所的安全状况 及公园、风景名胜区内危险地段的安全防护措施。(记者程凌哲)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