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海省农村中小学危房比例大 并且缺少改造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1:20 新华网

  青海省农村中小学危房比例大,并且缺少改造资金。

  近期,青海省农调队分别对大通、互助、民和、化隆、门源等5个县的农村中小学危房面积、缺少危房改造资金的情 况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危房面积所占比例大。被调查的5个县农村各级各类学校危房面积分别为:大通县3.726 万平方米,互助县5.516万平方米,民和县1.664万平方米,化隆县2.181万平方米,门源县2.107万平方 米。其中,门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源县学校危房率达到19.4%,互助县学校危房率达到了15.29%。

  实际危房面积更多。上述危房面积数据均为有关部门进行危房鉴定后的数据,如果加上未经过鉴定而实际确为危房的 面积,该比例将会更大。

  C级、D级危房比重高。被调查的5个县农村学校危房面积总数中,B级危房有16399平方米,占危房总面积的 10.79%;C级危房有55990平方米,占危房总面积的36.83%;D级危房有79611平方米,占危房面积的 52.38%。

  危房改造资金缺口大。被调查的5个县需要危房改造资金达1.14亿元,其中:大通县2980.8万元,互助县 2831万元,民和县1331万元,化隆县1930万元,门源县2358.4万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