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鼓励企业办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4:44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今报讯(记者杜颖)4月21日,辽宁省政府在全省人才工作会议上确定实施人才强省战略,鼓 励企业办学、建研发中心吸引人才和建立国家投保制度成为会议中的亮点。

  辽宁省将不断鼓励大型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出资独办或合办技工学校,使职业技术学院和学校重新成为高级技术工人 的摇篮。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到2010年全省人才总量将有大幅度增加,力争到2010年,全省技术工人初、中、高的比例由现在的4:5: 1调整为3:5:2。高技能人才达到80万人以上。

  辽宁省今后要想方设法吸引一批在国内外某一领域、某一学科的带头人、领军人物到辽宁开创事业。

  用吸引人才带动专利项目产业化的方式,面向海内外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引进智力和人才,鼓励和支持留学人 员来我省创业,同时,充分发挥各类中介组织和民间团体的作用,建立人才引进体系,引进海内外人才为辽宁服务。要积极吸 引国内外公司在我省建立研发中心,积极鼓励我省企业以项目合作带动人才引进。

  辽宁省要根据各类人才特点和需要,实行高层次人才津贴和医疗保健政策,建立重要人才国家投保制度。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