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华全国总工会发起“爱心助学”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21: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2日电(记者李江泓)中华全国总工会帮助困难职工子女“爱心助学”行动22日启动,青岛澳柯玛集团率先捐赠300万元,资助就读于北京10所全国重点高校的困难职工子女。

  从今年至2006年,500名困难职工子女每人每年将受助2000元。这些困难子女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对外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经贸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等。

  同时,澳柯玛集团还分别与这些高校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成为受助学校和学生的社会实践基地。受助学生可以自愿进入澳柯玛集团人才储备库,毕业后愿到澳柯玛集团就业的可优先录取。

  全总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俊九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动员和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积极投身到帮扶困难职工中来,以实际行动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

  澳柯玛集团代表倡议,全国企业界积极参与“爱心助学”行动,帮助困难职工子女顺利完成学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