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亚太经社会第60届会议在上海举行专题 > 正文

组图: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为亚太经社会60届年会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22:45 人民网
聋人舞蹈“踏歌”。
  人民网4月22日电记者廖先旺摄并文:4月22日晚,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应邀为联合国亚太经社会60届年会高官会议开幕演出,受到各国代表高官的热烈欢迎。在演出开始的致辞中,亚太经社会执行秘书长金学洙特别对中国残联的感谢,并赞扬中国残联在联合国人道主义奖获得者邓朴芳的领导下取得的成绩,并认为中国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为中国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二胡独奏“二泉映月”。
  在听残疾人艺术团二胡独奏“二泉映月”时,亚太经社会执行秘书长金学洙的夫人激动地流下热泪。
舞蹈“黄土高坡”。
与会高官代表们为演员的精彩演出热烈鼓掌。
  上海83岁老人吴毅等三人获得联合国亚太经社会的奖状,联合国表彰他们几十年以前作为联合国难民署职员为联合国事业所做的贡献。
  演出结束后,外交部长助理沈国放和亚太经社会执行秘书长金学洙与演员们合影。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相关专题:亚太经社会第60届会议在上海举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