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滨海游将"大升级"邀世界知名专家编制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9:21 大众网

  今天来自世界旅游组织的4位专家,开始对我省海滨旅游资源进行考察,并将为我省编制海滨度假旅游总体规划。据悉,邀请世界旅游组织专家编制海滨度假规划,在全国还是首次。

  本网济南4月22日讯(记者 温涛)今天来自世界旅游组织的4位专家,开始对我省海滨旅游资源进行考察,并将为我省编制海滨度假旅游总体规划。据悉,邀请世界旅游组织专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家编制海滨度假规划,在全国还是首次。

  今天,以世界旅游组织技术合作部主任瓦尔玛先生为组长的四位专家,开始了山东的考察行程。他们将利用10天的时间,考察我省东营、青岛、烟台、威海、日照四个沿海地市的旅游资源,并将形成项目文件。随后,世界旅游组织将帮助我省邀请世界知名的规划公司,编制我省海滨度假旅游总体规划。

  据省旅游局规划处有关人士介绍,我省海岸线漫长,海滨旅游资源非常丰富,但总体的开发水平并不高。旅游需求现在已经从观光为主逐渐转向度假休闲。为了高水平规划和开发我省的海滨游,省旅游部门从年初就开始运作,通过国家旅游局邀请世界旅游组织的专家。之所以这样做,是考虑到他们的权威性。此外,在海滨旅游资源的开发方面,世界旅游组织专家的经验更为丰富。

  据悉,我省在2000年就邀请世界旅游组织专家编制了全省旅游总体规划,当时在全国引起轰动。而此次邀请世界旅游组织专家编制海滨专项规划,在全国还是首家。

  瓦尔玛先生认为,山东具备发展海滨度假游的良好条件,他们将尽全力编制好这个规划,并希望有一天能作为游客来山东沿海度假。编辑:(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