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滨江金耀广场门前燃气管泄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9:55 每日新报

  吓大伙一跳王渐

  读者李浩(奖 66元 +车福汽车装具 20元商品)报料:

  燃气设备出现故障造成燃气泄漏,一时间,所有人都不敢在滨江金耀广场门口呆着了。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新报记者王渐

  昨天 12: 00左右南门外大街

  经燃气部门的积极抢修,截至昨天12:00,“燃气泄漏”的情况已经解决。记者在现场看到,燃气泄漏的地点是一个“黄房子”,该黄房子上除了“禁止吸烟”的警示牌外,并没有其他标志,铁皮门也是紧锁着。

  回忆起当时的情景,附近不少人还都心有余悸。“泄漏应该是从前一天下午就发生了。”在附近单位工作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从前天16:00左右,他们就闻到了一股怪味,“当时,大家还以为这股味是从别的地方飘过来的,就没在意,可是我们转天再来上班时,这股味道非但没有退去,而且更加强烈”。

  很多群众都说,他们当时就听到“吱、吱”的声音,顺着声音,才发现这股燃气的味道是从黄房子上面伸出的两根管子里冒出来的。随后,大家拨打了燃气抢修电话。抢修人员很快便将该设备维修好,直到此时,困扰了大家将近20个小时的泄漏燃气终于“烟消云散”。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