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医生抖出告赵忠祥新"证据" 神秘录音带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0:43 新华网

  原央视保健医生饶女士状告节目主持人赵忠祥一案今日又有新进展,记者从北京方面获悉,一盒神秘录音带已经浮出水面,某报记者为这卷“证据”正和饶女士的律师处于交涉中。同时,丰台区人民法院已经受理了饶女士提起诉讼的两个案子。记者昨日就此事与赵忠祥方面取得了联系。

  饶女士:一年前就想揭发他了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记者从北京某报获悉,早在大约一年前这位饶女士就打电话给该报记者,表示她手中有猛料要报给记者,是关于赵忠祥对女性“不尊重”的。经该报记者接触后,由于无法取得确凿的证据,最终放弃了报道。谁知一年以后饶女士卷土重来,直接把赵忠祥以两项“罪名”告上了法庭。同时,饶女士还向该媒体表示,她手中持有一卷对赵忠祥极为不利的“证据录音带”,内容主要关乎两方面:欠款和对她的“人身损害”。几经辗转,饶女士终于同意将这卷录音带交到媒体手中。但是在记者向饶女士“取证”时,饶女士又称这卷带子已经给了她的律师。不过,无论如何,情况看起来似乎对赵忠祥再度不利。

  赵忠祥:打赢官司“很有把握”

  饶女士接连提起两起诉讼后,赵忠祥一直没有任何正面的回应,这种沉默的态度引起了人们的各种猜测。

  为了求证有关情况,有记者昨日拨通了赵忠祥的电话,他表示:“因为传言特别多,我来说可能不严明,不准确,这样我委托律师来代言。在裁决之前我不可能给对方、给法院留下任何一句离开法律说的话。”王富律师表示,将在一两天之内向社会各界发表赵忠祥的正式声明。对于这两场官司赵忠祥是否有把握赢,王富很肯定地回答“很有把握”。

  同时,对于原告饶女士的身份,王律师态度十分明确:“如果有人感兴趣的话,可以到中央电视台医务室去问问,她根本就不是中央电视台的医生,我跟赵老师接触很长时间了,是他常年的法律顾问,他的事情不能说掌握全部,但也还是知道的,据我所知,首先她不是中央电视台的人,更不是中央电视台医务室的保健医生,跟中央电视台没有关系。也没有给赵老师治过病,但这并不影响她原告的地位。”

  “我们见到她提交的证据,有的并不能称之为证据,没有法律效力,比如说她自己看病的单据,这能说明什么问题?证明不了损害的存在。所以也并不会给赵带来不利因素。”

  至于“只要通过DNA检验,一切都可以真相大白”的说法,王律师说,如果是刑事案件,可以要求当事人去做DNA检验,而这是民事案件,当事人无须做DNA检验。而且,这是侮辱人的要求,赵忠祥肯定不会去做DNA检验。

  同时王富指出,赵忠祥的户口在海淀区而非丰台区,因此丰台区人民法院无权受理此案。他们已于前天向丰台区人民法院递交了《管辖异议申请书》,请求对管辖区的问题进行裁定,要求法院驳回原告诉讼请求,预计在“五一”前后裁定结果就会出来。

  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上海震旦律师事务所的王一秋律师。王律师告诉记者,按照相关法规规定,即使赵忠祥户口落在海淀区,只要他在丰台区连续居住达一年或以上,那么丰台区人民法院就有权受理此案。如居住不满一年,则应该驳回起诉。(记者曾玉实习生王琳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