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巨星云集“飞跃理想” 柯受良之子宁波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1:09 东南商报


柯有伦一脸灿烂的笑容,对自己的前途充满信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东南商报讯(李臻 潘欣) 5月7日,一场名为《飞跃理想———纪念“亚洲第一飞人”柯受良》的演唱会将在宁波体育场举行。昨日,主办方召开新闻首发会,传递该场演唱会的最新信息和种种内情。

  基金助学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去年12月9日,“小黑哥”骤逝,只遗下他的爱心和无惧精神。他生前人缘甚佳,圈中朋友遍及两岸三地,好友们为了完成他的遗愿,几经筹措,最终确定在5月6日与7日分别在义乌和宁波举行两场演唱会,演唱会收入主要用于成立“柯受良子女教育基金”及启动“柯受良助学计划”,支付的费用包括“小黑哥”遗属的生活费、子女的教育费用以及国内办学经费。

  巨星云集

  该演唱会得到圈中众多好友的鼎力支持。据悉,这次演唱会主持阵容包括曾志伟、曾宝仪、吴宗宪、康康、NONO、吴小莉、李霞。演出嘉宾有张学友、刘德华、周杰伦、张惠妹、庾澄庆、阿杜、周华健、齐秦、陈晓东、苏永康、任贤齐、赵传、孙楠、韩红等,柯受良之子柯有伦也将同台表演。演出阵容之庞大,为近年宁波市场所罕见。

  亲人怀念

  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柯受良之子柯有伦深情地说,大家做这些事是想把父亲精神上的一些东西延续下去,希望父亲在天堂能看着他们完成这次盛会。他回忆说,父亲生前非常乐于帮助他人,甚至超过对家人的照顾。据悉,柯有伦将在演唱会上以特别的方式再现父亲曾唱过的歌,而且他本人目前也加入演艺界,将为大家带来自己的新歌。

  柯受良的弟弟柯受雄先生用哽咽的声音说道,看到哥哥的朋友们如此关照,家属心里感到很安慰。哥哥一辈子热心公益活动,为人又讲义气,所以赢得大家的尊重。在他去世后,朋友们都要帮他完成最后的心愿:在偏远地区建立50所小学,回馈社会,这才是建立基金会的真正意义。

  连线好友

  此外,主办方电话连线“小黑哥”好友吴宗宪,回答现场记者的提问。吴宗宪透露,他除了在当晚的演唱会担任主持人外,还将重新翻唱《笨小孩》一歌。同时,吴宗宪称港台艺人都在关注这个演唱会,只要能抽得出时间,大家都表示要尽可能过来。作为“小黑哥”的朋友,他们能做的就是照顾好“小黑哥”家人,他特别提到要多提携刚起步的柯有伦。

  曾志伟和张学友等多位好友通过宣传片回忆了与“小黑哥”交往的种种往事。张学友认为“小黑哥”是圈内少数可以交心的朋友,在其心中是永远的朋友,怀念之情溢于言表。

  阳光柯有伦

  在“飞人”柯受良的葬礼上,长子柯有伦的哀痛让人们见识了什么叫“父子情深”。而在生前,“小黑”也曾对这个惟一进娱乐圈发展的儿子一路栽培,不遗余力。虽然不会飞长城,也不懂飞黄河,但柯有伦跟父亲一样,喜欢脚踏实地地做事。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柯有伦一脸灿烂的笑容,这似乎说明他已经从丧父的伤痛中解脱出来,对自己的前途充满信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