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古港澳台联谊会成立庆典4月20日在香港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1:26 新华网

  内蒙古港澳台联谊会成立庆典4月20日在香港举行。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伏来旺为团长,自治区 副主席余德辉为副团长的内蒙古代表团应邀出席成立庆典,并在港澳地区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招商和文化交流活动。

  20日的香港,风和日丽,维多利亚港湾景色怡人。在港岛怡东酒店顶楼,内蒙古港澳台联谊会成员、内蒙古自治区 代表团、中央政府各驻港机构代表以及在港各大商会、同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乡会代表近200人共聚一堂,叙乡情,谈联谊,商讨经贸文化交流 与合作,会场不时响起悠扬的蒙古族民歌,气氛热烈感人。

  伏来旺对内蒙古港澳台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联谊会今后能够进一步推动港澳台地区与内蒙古的经贸文 化互动,加强内蒙古与港澳台的经贸联系,搭建民间经贸与科技文化交流的平台。

  余德辉在接受香港凤凰卫视采访时说,内蒙古港澳台联谊会的成立,不但可以加强内蒙古同乡之间的感情,更可以促 进内蒙古对外经贸发展网络的进一步完善。他希望港澳台各界人士以合资合作的方式发展内蒙古的旅游业,同时内蒙古将借鉴 和吸取香港旅游业的发展经验及管理模式,努力开拓境外旅游市场。

  内蒙古港澳台联谊会发起人之一、联谊会会长、香港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王纪言表示,联谊会将致力于促进到内蒙古 投资兴业的海内外朋友开展有效的合作交流,共同把内蒙古建设成为文化、经济和旅游大区。

  内地和香港有关人士参加了联谊会成立庆典。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