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弘扬中华文化”恳谈会在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2:16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上午,由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主办、省社会科学院协办的“弘扬中华文化,促进民族振兴”恳谈会在省政协礼堂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邦正、王义明,省政协常务副主席孟继尧出席会议。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来自台港澳地区和美国、巴西、挪威等国家的100多位专家学者围绕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华民族发展、繁荣和富强进行交流探讨。会议着眼于世界文化前沿,以研讨和交流的方式,融合民族优秀文化资源,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文化的优良传统,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拓展中华文明史,促进中华民族的发展繁荣提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表示,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团结海内外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今后,他们将进一步发挥各自的优势,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进祖国的完全统一,促进中华民族的振兴做出新的贡献。香港特别行政区黄埔军校同学会向会议赠送了锦旗。

  黄埔军校同学会(总会)、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省政府办公厅、省台湾事务办公室、省侨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玉龙(云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