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针对受害者家属索赔,马加爵称自己很为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3:12 光明网

  我个人财产只有一台电脑特派昆明记者 孙于泳

  本报讯除了龚博家属外,其他3名被害人家属都提出了刑事附带民事诉讼。邵瑞杰家属请求法院向马加爵索赔35万元,杨开红和唐学李的家属分别请求31万元和16万元的赔偿。

  在庭审中,龚博家属的律师王嵘和唐学李家人的律师李俊华都就“道歉”问题向马加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爵提出了问题。马加爵说,“我应该,也愿意”。但当邵瑞杰的律师提问:“如果你道歉,我们不接受,你怎么办?”法官打断了他的提问,并要求将提问控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

  辩护人赵耀指出,此案是刑事附带民事案件,只能就物质补偿提出请求,要求道歉没有法律依据。法官采纳了辩护人的意见。

  龚博一家是惟一没有提出民事补偿的家属,他们认为,索赔没有实际意义。

  在接受关于个人财产的提问时,马加爵说自己的个人财产仅仅限于电脑一台,并说,“你们讲的都有道理,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这也让我很为难。”(来源:新京报日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