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柬埔寨首相云升访问重庆、三峡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3:18 新华网

  (记者苏海萍施勇峰)柬埔寨首相云升22日对重庆进行了为期1天的友好访问。

  云升一行55人在参观完重庆力帆、美心集团和重庆市人民大礼堂后,下午与重庆市市长王鸿举进行了会谈。

  王鸿举说,重庆作为中国西部城市,尽管发展水平和北京、上海等城市相比还比较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滞后,但近几年也处在蓬勃发展的阶段。

  云升说,重庆市对此次访问的友好接待充分体现了两国之间悠久的文化历史联系。目前,柬埔寨正处在百业待兴的局面,存在很大的发展市场。

  云升代表柬埔寨政府和人民正式邀请王鸿举市长和重庆的企业家访问柬埔寨。

  王鸿举表示,对于云升提出的力帆在柬埔寨设立销售中心、柬埔寨在重庆设立领事馆和邀请访问柬埔寨的三个希望,重庆市政府将对此表示欢迎并全力支持。

  云升是22日自湖北抵达重庆访问的。在湖北期间,云升参观了世界上最大的水利工程——长江三峡工程。云升对三峡工程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随同云升访问的有柬埔寨国务兼外交国际合作部大臣、国务兼内阁办公厅大臣、国防部大臣等官员。23日晨,云升将乘专机离开重庆。(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