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务院法制办汪永清在兰作《行政许可法》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3:41 新华网

  甘肃省委、省政府今天上午在兰州宁卧庄大礼堂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专题报告会,国务院法制办公室 副主任汪永清应邀作辅导。

  陆浩、陈学亨、程有清、吴碧莲、陈剑虹、拜玉凤、周宜兴、米建国、郝远、程正明等参加报告会。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徐守盛主持报告会。

  汪永清从基本原理、主要制度、出台背景及深远影响四个方面对行政许可法进行了深入阐述。他在报告中指出,行政 许可法按遵循合法与合理原则、效能与便民原则、监督与责任原则的具体思路,对现行行政许可制度作了重大改革和创新,其 所确立的行政许可设定制度、说明理由制度、定期评估制度、实施行政许可的主体制度、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制度等,对进一 步转变政府职能,改革行政管理方式,推进依法行政进程,都将产生深远影响。

  徐守盛主持会时就贯彻实施行政许可法指出,各级政府、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广泛开展学习、宣传 和培训工作,认真做好贯彻实施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把贯彻实施行政许可法同转变政府职能、加强政府法制建设、推进依法行 政结合起来,真正实现法治政府的目标。

  甘肃省直各部门、中央在甘各单位副地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其有关处室负责人聆听了报告。(记者顾淑龙实习生樊昭甫 )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