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省质检切出高考参考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5:08 新华网

  本报讯 2004年福建省达标中学高中毕业生质量检查分析会20~21日在榕举行。记者昨日了解到,我省一 些专家根据省质检考试成绩,并综合今年我省考生数和招生数进行分析,预测了今年高考重点本科、一般本科、民办高校和高 职高专的分数切线,以供广大考生家长参考(详情见A4版附表)。

  据有关部门对今年省级达标中学高中毕业班质量检查成绩的统计,省质检理科成绩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495分者有望上重点本科,440 分者有望上一般本科,430分者有望被民办高校或二级学院录取,350分者有望上高职高专院校;省质检文科成绩490 分者有望上重点本科,440分者有望读一般本科,430分者有望被民办高校或二级学院录取,370分者有望上高职高专 院校。

  相关专家在此也特别提醒考生,填报志愿时不能完全依据省质检成绩,因为省质检成绩不能代表高考成绩。往年有些 考生省质检成绩不高但高考时发挥出高水平,也有些考生高考成绩比省质检成绩低了几十分。而省质检是各校自己组织改卷的 ,各校对一些主观题打分的松紧度可能不一致。此外,复读生中一部分是去年考上本科或重点本科后因专业不理想而放弃入学 再次复读的,这些人中有一部分也没有被统计省质检成绩;非达标校成绩没有统计在省质检成绩中,而往年此类校都有一些考 生考上本科或专科。

  专家同时表示相关切线仅供参考,因此,专家建议考生还是摒弃杂念,抓紧复习,调整心态,争取考出好成绩。

  【相关附表】

  1.2004年省级达标中学高中毕业班质量检查成绩统计(文、理科)。

  2.2004年省级达标中学高中毕业班质量检查九地市成绩总表(文、理科)。

  3.2004省一级达标中学文、理科质量检查总表。

  详见A4版和本报网站,网址:www.hxdsb.com

  本报记者 叶琦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