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阳朔:户外休闲运动最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6:20 新华网

  

  新华网广西频道4月23日电(记者蒋桂斌)进入4月以来,世界著名旅游胜地广西桂林市阳朔县的游客渐渐多了起 来,户外休闲运动成为游客和来度周末的市民们首选的最时尚的活动。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在阳朔,无论是大街小巷还是阡陌田野,几乎随时都可以看到三三两两的游客兴致勃勃地蹬着自行车,一边说笑一边 观物赏景,好不自在。在这些自行车族里,有三口之家或一对情侣共乘一辆三座或两座休闲型自行车的,有一身运动员打扮的 人冒着热气一路飞驰的,有在石阶上玩弄自行车杂耍的,自行车和全身休闲行头的游客,成了旖旎山水风光之中一道别致的风 景线。

  当地一名姓黄的老太太和她的丈夫在西街口开了一家租车行,车行共有100多两各类自行车,租车半天10元钱, 老太太负责招呼客人,丈夫负责修车。他们告诉记者,最近生意好极了,每天一早,车就全被租出去了,仅仅在西街,就有十 几个租车行、几千辆自行车供游客选择。

  从西街驾着自行车往月亮山方向游玩,沿途不仅田园山水景色迷人,而且不时看到一些运动员和游客在路边的石山上 进行攀岩运动,许多游人不禁好奇地驻足在山脚下观望。此外,在旷野里,一些游客兴奋地乘着热气球“飞天”观光,欢声笑 语不时从天上传来。

  据统计,阳朔县每年接待中外游客约200万人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