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望京黑车中途甩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6:4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安然)经过一段时间严格治理,原本在望京地区泛滥成灾的摩的已难觅踪影。居民们在享受到秩序环境的同时,也发觉出门变得有点不方便了。然而在望京城铁车站,这样的不方便并没有持续几天,搭客摩托车很快填补上了摩的的市场。

  昨天傍晚,记者走出城铁望京西站。八九辆各种牌照的摩托车停在出站口前的过街天桥上,热情地吆喝。仅仅两三分钟时间,大多数摩托车拉上客人,风驰电掣般从天桥上疾冲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而下。一名摩托车手告诉记者,以前他就是开摩的的。这几天,望京地区有关部门治理得紧,大家就歇手了。开摩托都有驾照和行驶证,与摩的相比,开起来也要安全得多,同时价格也不贵,所以生意很不错,平均每天能挣上50元左右。

  然而记者在采访乘客时发现,不少乘客对摩的、摩托还是心存畏惧。一位女士说,她曾经好几次被他们扔在半路上。这些摩托在路上抢行猛拐,与汽车飙车,这还不算,有时候突然停在半道上,要求加价,不给钱就把乘客轰下来。我现在宁可多花钱坐出租,或者多花时间等公交,也不再给他们蒙我的机会。记者发现,距离望京城铁车站最近的小区也要1公里左右,同时公交车的间隔时间较长,因此使摩托有了生存空间。

  居民们说,没了摩的,来了摩托,走了摩托,不知还会出现什么。如果公共交通不能及时跟上,摩的、摩托便不会消失,这可不是几次治理整顿就能解决的问题。

  铁路桥上一男子命丧火车轮下

  今晨双井井喷马路汪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