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楼体还在施工 商场就已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0:57 重庆商报

  热线投诉江北区观音桥市场D区还在施工,底楼2000多平方米的商场就开业了,且商场内无任何消防设施,安全隐患十分严重。

  本报热线68595555(记者邓方华)调查报道昨日,记者来到江北区观音桥市场D区。20多层的高楼正在紧张施工,工地上不时掉下水泥渣,砸得路人直骂娘。临街一楼商场五金、交电、日杂、百货等一应俱全,逛商场的市民络绎不绝,生意十分红火。记者找遍了商场每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一个角落,都未见到商场应具备的消防栓、灭火器、自动喷淋系统等设施。

  一位经营业主说,该楼是重庆观音桥市场有限公司与重庆铜梁宏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开发。他们是重庆观音桥市场招商来的,今年3月12日与“重庆宏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租赁合同,进场经营已1个多月了。因商场无消防设施,老板要求他们经营不要张扬。

  在商场外墙上,记者看到两个公司共同出具的一份《通告》:因商场正进行消防设施安装,各经营业主可以进场摆货,具体开业时间以通知为准!时间是3月19日。商场的业主十分不满:“无消防设施,货物摆进去发生火灾怎么办?”

  热线·说法下午,记者将此事向市公安消防总队防火部门和江北区建委反映。消防部门在现场指出,未经消防验收,擅自开业属严重违规。该商场存放大量易燃货物,又无消防设备,安全隐患十分严重,他们将责令其立即停止经营,并按相关规定对开发商处罚。江北区建委开发办董主任说,该工地在建设期间开商场,严重违反《建筑法》,他们曾多次向铜梁宏福房地产公司发出警告,但屡禁不止。董表示,尽快以文件形式通知其停止,否则就按规定罚款。(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