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糊涂”司机送货假涂料桶“自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2:52 京华时报
  作者: 朱丹来源:
保安显然被货车司机弄糊涂了。
  本报讯(实习生朱丹)昨天上午,“糊涂”司机李民权按照桶身标志送货,结果将300个标着“红星广厦涂料”的假冒涂料桶送进了红星涂料厂。

  上午9时,一辆卡车驶进北京红星广厦涂料厂院内,司机递给了保安一张单据,称“送涂料桶。”保安看了单据,又看了车上的桶说,“这桶是我们这里的,但是单据上接收单位怎么是别的公司名字?”

  闻讯赶来的工作人员认定这些送上门来的是假冒“红星广厦涂料”的涂料桶。厂里的王师傅说,“我们今天是有一批涂料桶要送过来,但不是这些。”

  卡车司机叫李民权,是河北文安人。他告诉记者:“早上车开到106国道时,我被一个男子拦下来,他说给我300元运输费叫我把这些桶送到厂里,也没有说是哪个厂,我就按照桶身上的地址找到了这里。”

  大兴质量技术监督局将车上标有“红星广厦涂料”300个塑料桶和标有“北京世纪白塔的环保白乳胶”1000个塑料桶扣留,同时正在调查这批假冒涂料桶的来源和去处。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