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勇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2:58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4月23日电(记者冯春梅)“自觉践行党员先进性的好战士”黄勇烈士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今天上午在京举行。

  黄勇是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哺育下成长起来的时代新人。他生前是空军航空兵某团的一名机务战士,去年7月23日为抢救一名落水大学生献出了年仅22岁的年轻生命。(黄勇事迹详见本报2月23日一版头条《阳光英雄》)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报告会历时90分钟,分为“一个时代青年的心路历程”、“一个普通士兵的强军之梦”、“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品格”、“一个热血男儿的博大情怀”四个篇章。报告会以极富表现力的舞台艺术手段,运用多媒体技术,集中展示出英雄黄勇的学生时代、军营生活的成长轨迹和先进事迹。

  报告会开始前,空军司令员乔清晨上将、政治委员邓昌友中将和在京的空军常委与团中央第一书记周强同志会见了黄勇烈士的父母,并赠送了3万元慰问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