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姆药倒主人偷婴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3: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两位老人家均被保姆用迷魂药药倒,而他们仅有7个月大的婴儿险些被家里雇来的保姆偷走。昨天,家住广州滨江东路的梁阿婆向记者讲述了21日下午发生在他们家的惊险的一幕。

  饭里下药药倒老人家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当记者来到梁阿婆家的时候,由于迷魂药药性仍然没有过去,她和她的丈夫林伯都显得萎靡不振。梁阿婆告诉记者,由于子女都在外地或者外国,所以只有她和老伴,还有三个孙子女一起住,因此需要保姆来帮手做家务等。

  上个周末,她到家政公司相中一名年轻女子。根据其身份证复印件得知,这名女子叫刘少英,江西乐安县人。

  刘少英来到他们家后,显得格外的勤快。21日中午,刘少英为梁阿婆和林伯两人做了三菜一汤,在饭桌上,刘少英不停地让梁阿婆和林伯多吃菜多喝汤,显得异常热情。而刘少英本人却称自己当天身体不舒服而一点东西也没吃。

  吃完饭后,两人却都感到浑身都很疲劳,只想去睡觉。于是,梁阿婆就抱着自己只有7个月大的孙子来到房间,并将孩子放到了床上,然后倒在孙子身边昏睡过去。

  阿婆迷糊中抢回孙子

  不知道过了多久,突然梁阿婆听到小孙子在外面的房间里大声地哭喊。可是当时只觉得脑袋发胀,眼前昏黑,梁阿婆就只能眯着眼睛,摸索着从房间走到了客厅里。梁阿婆迷糊中看到刘少英抱着孩子就站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于是大声说道,“你抱着孩子干嘛,我正在哄他睡觉呢。”此时的刘少英为了稳住梁阿婆,凑近小声地说,孩子饿了,她正在给他喂奶。梁阿婆爱孙心切,马上朝保姆的方向扑了过去,叫了声“给我”,一把从刘少英的手里将孙子抢到了自己的怀中。刘少英见势不妙马上开溜了。

  事后,经清点发现,刘少英将婴儿奶粉和衣裤都打包偷走了,此外,还偷走了2部手机、不少金银首饰和1000多元现金。据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