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押马加爵吃得好睡不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4: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2日上午7时47分,飞驰的警车将云南大学命案嫌凶马加爵带出昆明市第一看守所,马加爵带着求死之心走上了审判之路。一个多月以来,马加爵在看守所里是如何度过的呢?

  经过一番周折,记者与昆明看守所一位杨警官取得了联系。据他介绍,因马加爵案影响重大,看守所上上下下不敢有半点的疏忽,不仅安排了12名干警24小时轮班看守,还根据他的口味特点,特别安排了云南和广西两地的特色菜。比如,4月21日晨,马加爵吃的是云南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特色“过桥米线”,外加一个煎鸡蛋。中午,食堂里专门炒了一个宫保鸡丁和一个排骨香肠,并准备了一碗蛋汤。

  看守所还每个星期请来两名医生为马加爵做体检。杨警官查阅了看守日志后说,这些天来马加爵连一声喷嚏都没打过。

  据透露,马加爵到学校指认现场时,他浑身颤抖,不敢看。回到看守所后,他更是不吃不喝,伏在桌子上痛哭不已,并不停地说,“不想活了,不想活了”。看守所非常紧张,制定了几套预案应急,几名熟悉广西话的干警也轮番上阵,跟他拉家常。

  在案件移交检察院后,前来提审的干警减少,上级指示要尽量少谈案件,想办法让马加爵多休息。但一个人独处的时候,马加爵总是呆呆地望着墙角出神,即便到了深夜也翻来覆去地睡不着。

  得知案件将在22日审理,马加爵似乎在意料当中一样,没有什么特别的变化。但当工作人员离开后,马加爵迅速走向墙角,不停地抽泣,肩膀耸得非常厉害。

  就在昨晨被送往法院前夕,马加爵突然问前来提审的干警,“我的爸爸、妈妈,还有姐姐来了没有?”干警表示不清楚,但说一到法庭就知道了。此时的马加爵,热泪早已夺眶而出。(武汉晚报戴红兵王兵)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