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冒雨抢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4:41 天府早报

  房交会首日成交额2.5亿元

  早报讯(记者刘庆摄影李国东) 房价节节高升,却挡不住成都市民看楼选房的热情。昨(23)日,成都市第23届房交会在房地产交易大厦开幕,冒雨涌入现场的11万市民签单买下价值2.5757亿元的房屋。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首日成交近千套

  昨天上午,房交大厦的大门“哗”地打开时,人流涌进展区,由于清晨下过一场大雨,市民手中缤纷的雨伞与漂亮的楼盘模型相映成趣,一起组成了现场的生动风景。

  据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统计,截至昨日下午4时,房交会共计成交各类房屋990套,成交金额2.5757亿元。其中,商品房成交金额2.2620亿元;二手房共计128套,成交金额2046.02万元。

  天天都有新优惠

  “每买一平方米送200元红包”、“一次性付款优惠10%”、“买房送家电”……一个接一个的优惠措施频频吸引着人们的眼球。一些心动的市民自称已暗中考察过楼盘,就在现场直接办起了购房手续。在一楼的一处展位内,开发商还现场派送观赏金鱼吸引人气,展台前排起了100来米领金鱼的长队。

  在二手房专区里,一对对中青年夫妇成为了购房主力。当场买下二手房的肖先生表示,房交会一共有9000多条房源信息,选择余地很大。他们两口子早就准备好了购房款,遇见城南那套性价比很高的房子,没犹豫就爽快出手了。

  房交会组委会特别提醒:从今日到27日,房交会会天天推出新的优惠政策,请市民密切关注动态信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