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七旬老中医遭女子踹下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6:5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公冶祥波)北医三院70岁的老中医袁硕教授星期二上午走出门诊室下楼入厕时,在楼梯上遭到背后一妇女的“黑脚”,滚下楼梯,造成右臂肱骨颈粉碎性骨折。肇事妇女被当场抓住,警方初步审查其为精神病患者。昨天下午,北医三院领导、同事以及袁教授的朋友、几名袁教授曾救治过的病人,纷纷来北医三院袁教授所住病房看望他。

  北医三院党委副书记李树强说,医院对此事非常重视,警方已查明,伤害袁教授的妇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女50多岁,北京市人,是精神病患者,昨天已被送到一家精神病医院。

  据花园路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肇事女子的家人称,女子有精神病史,警方对该妇女进行了司法鉴定,初步认定为患有精神分裂症,但最终结果要一周后才能出来。记者试图联系到女子及其家属,没有结果。

  “袁教授医德很好,对病人非常和蔼,再说他是中医,不太可能发生纠纷呀?”来医院看望袁教授的一名病人讲,因为他医术精,医德好,很多他的病人最后都和他成了朋友。(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