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药店商店未见抢购人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8:52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记者先后走访了本市的一些药店和商场,没有出现抢购板蓝根、口罩等预防用品的现象。

  在上海第一医药商店的二楼柜台,记者看到营业员正在整理清点十二层的医用口罩。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营业员告诉记者,他们已卖出100多个口罩,较平时多一倍。其中多数是单位买去用于发给经常出差的员工。

  昨天一早有位老人在上海药房一次购买了10盒力度伸泡腾片,药房人员说,该老人是怕以后泡腾片断档。而各药店负责人均表示目前货源充足,每天还会根据药品的销售情况及时入货,保证供应。

  淮海路、南京路上几家大型商场、超市,都未出现蜂拥购买消毒液、口罩等用品的现象。百盛、屈臣氏等超市柜台小姐告诉记者,顾客还没有这么快对非典作出反应,因此消毒用品销量仍处于常态,是否增加消毒用品存货要看其今后销量,目前尚未打算增加货品。

  昨天晚上,记者在陆家嘴、香港广场和淮海路进行了采访,发现餐馆的生意依然火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