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4-22持枪劫案续:伤者苏醒 枪匪曾偷窥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12:44 重庆晨报

  大家愿凑钱加悬赏--访4-22持枪抢劫案死者亲属

  枪匪人行道偷窥银行 透明玻璃墙暴露新安全隐患

  本报讯 (记者 冯超 鞠芝勤 实习生 邹飞) 4.22枪击惨案意外暴露出我市金融网点的一大安全隐患:透明玻璃墙挡不住罪恶的眼睛。昨日,江北工商银行红五路分理处负责人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表示,将对银行的玻璃墙进行改造。

  据从专案组传出的消息显示,持枪匪徒是在人行道上窥探银行内两女子取钱的。记者昨采访江北工商银行红五路分理处负责人时,该负责人介绍,当初采用全玻璃墙,主要是为了美观和采光,没有料到会有人从银行外向内偷窥。

  这位负责人反复强调,现在市内多数银行采用的都是玻璃墙。这件事发生后,他们将对玻璃墙进行改造,以防不法之徒偷窥。

  相关新闻

  手机救她一命

  本报讯 (记者 冯超 鞠芝勤 实习生 邹飞 )被枪击中脸部的周光荣已经醒来。23日,她用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周女士醒来后,即用笔在纸上写下了一句话:“老板和手机救了她一命。”原来,事发时,周女士正给老板打电话。

  周女士写到,当时,她走在前面,正用手机给老板打电话。听到枪响后,她刚回头想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情,就挨了一枪。这枪打在周女士的手机上,并穿过手机,打穿了她的脸。周中枪后并没有倒地,而是四处奔跑求人报警。

  据周回忆,她先跑了重庆检验检疫局门口,发现没有人。她又转身跑回银行内。银行的工作人员才知道出了事,立即报警并打了120急救电话。

  华创积极善后

  本报讯(记者 冯超 鞠芝勤 实习生 邹飞) 23日,华创集团向记者介绍了善后事宜。

  据介绍,该集团已决定承担死者赵女士的丧葬费用,并负担死者15岁的孩子从现在起至大学毕业的所有学费。孩子大学毕业后,如果愿意,可到华创集团就业。而对于死者的赔偿,将略高于国家标准。

  对于伤者周女士,华创集团将承担所有医疗费用,伤者养伤期间,照发工资。

  目前,已有多家单位和企业向死者和伤者捐款捐物。华创集团员工也自发组织了捐款互助活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抢劫杀人案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