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页点击次数超过30万 3000人网上高招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20:22 新华网

  由于北京市今年取消了大型现场高招咨询的计划,今年第一场全市范围的高招咨询改在网上进行。今天上午,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近20所高校的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聚集在网上咨询现场,清脆的键盘敲击声代替了往年的喧嚣。到记者发稿时,教育考试院的页面点击次数已经超过30万,3000多人的问题得到解答。

  “这样的方式针对性更强,比现场咨询更有秩序。”一位老师说。现场咨询的弊端很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多,考生和家长都有切身体会:人多挤不进去,问的问题老师没时间回答,单独交流时间太短,很多问题来不及问。所以现场咨询往往变成到各校展台前领资料。而网上咨询对学生的问题可以逐一作答,同时还避免了咨询人员对同一问题重复解释。

  今天的网上咨询,考生问得最多的是关于录取分数和各专业间的分数差的问题,招办老师们表示,现在问这样的问题很难给出准确答复,因为每年的情况都不同,学校只能提供往年的分数以供参考。

  网上咨询活动从今天起至29日结束,网上咨询注册24小时都可以进行。有关人员建议考生:最好在非咨询时段内进行注册,这样可以避免咨询时因网络繁忙而耽误时间。(记者李莉)

  高考报名和招生计划汇总完成 北京高考录取率今年保持75%

  北京市今年高考报名和招生计划汇总工作已经圆满结束。据初步统计,今年报名参加统一高考的人数为85073人,全国533所高校在京计划招生63775人,招生计划数比去年增长了10.79%。全市录取率约为75%,文科约56%,理科约86%。(来源:北京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