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休息日捐助持续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2:06 辽沈晚报

  本报开启通存通兑账号

  本报讯记者胡庆涛 本报连续为抚顺新宾满族自治县上夹河镇古楼村的孩子呼吁社会力量捐助建桥一事以来,全省各地的读者纷纷致电本报为“希望之桥”捐款,许多人趁周末休息的机会送来捐款。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您是《辽沈晚报》‘希望之桥’捐助热线吧……我捐献100元,你们那里怎么走啊?”浓重的外地口音从话筒中传来。经过细问才知道,这位姓杨的女士来自山西,刚刚来到沈阳打工才一个月,偶然看到了本报报道,为那么多人来关心新宾满族自治县上夹河镇古楼村的孩子所感动,特意在晚上给远在山西的母亲打了一个长途电话。母亲听完也深受感动,虽然女儿在外地打工挣得很少,但仍然支持女儿的捐助行为。于是她就在刚刚发下来的不多的一个月工钱里,拿出100元捐助“希望之桥”。

  昨日下午,东北育才学校三年一班的赵冠州和三年三班的马一源,在父母的带领下来到了本报编辑部。两个小朋友虽然不是一个班的,但是整天到晚形影不离。等到周末,平时看不到报纸的他们,有机会看到本报关于抚顺新宾满族自治县上夹河镇古楼村孩子涉水上学的报道,想到同龄的孩子会有这样的遭遇,孩子那份纯真的爱心被触动。但是有些害羞的孩子不敢自己前来本报捐款,于是相约周末一同来到本报。

  “我们上学都是坐车去的,他们没有钱,我们就捐点,帮他们建造一座结实的桥。”孩子的话语简单而朴实,但这一颗颗的小爱心却那么真诚。而后,两位孩子还为那些涉水上学的孩子写下了两句爱心寄语。

  本报声明

  为方便广大热心读者就近为“希望之桥”捐款,本报开启通存通兑账号:418 030 701 880177452,您可以在任何一家中国银行网点办理捐款事宜。原账号:831 615 368 708093001可继续使用,但须到中国银行沈阳市和平区支行三经分理处办理。两个账号均为希望之桥捐助专用账号,特此声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