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醉汉胡同里飞车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2:23 京华时报

  作者: 王阳来源:

  本报讯(记者王阳通讯员毛首佳)醉酒男子王某驾驶一辆黑色帕萨特在胡同内上演飞车游戏,接连撞飞4名路人撞毁4辆轿车。22日,东城检察院将其提起公诉。

  去年9月1日14点5分,120急救中心大夫接到求救电话。急救人员赶到事发地东四六条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胡同时,发现在这个狭窄的小胡同内躺着3名女伤者,路面血迹斑斑。胡同出口处,一辆扭曲变形的红色夏利出租车内还卡着一名受伤的女乘客。

  4名受伤人员称事故为酒后的王某驾驶黑色帕萨特逆行驶入东四六条胡同所致。王某刮倒一名68岁的老太太后,仍高速向西行驶,撞击一辆停在路边的桑塔纳车后方向失控,将2名行人撞飞,导致二人当场昏迷。二次肇事后,王某还是没有停车,驾车冲出东四六条西口,与主路上一辆行驶的夏利出租车相撞,导致车上乘客李某受伤。出租车尾部与旁边车道对向行驶的一辆轿车相撞。王某继续逃窜,在与前方的一辆奥拓车追尾后,左转弯驶入东四二条内,最终因为胡同狭窄撞到围墙才被迫停车。闻讯而至的民警将其当场抓获。

  检察机关认为,王某酒后驾车,违反禁行规定超速行驶,连续撞伤多人后逃逸,并在逃逸过程中多次肇事,造成了2人重伤2人轻伤、4辆机动车不同程度损坏的恶性后果。该行为严重危害公共安全,已经涉嫌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