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数百入境乘客滞留首都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3:3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王佳琳)昨天上午,首都机场国际边防入口处,数百名乘客被堵近一个半小时。期间过了约一个小时机场方面才广播告知电脑系统出现了故障。部分乘客赶着转机,情绪有点激动。

  据乘坐从丹麦飞往中国的客机到达首都机场的于小姐说,昨天上午11时50分左右,国际边防入口办理入境手续的几个入口突然停了下来。她和部分乘客向边防工组人员询问原因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但始终没有得到具体回答。一些国外乘客由于语言不通,显得有些无所适从。

  过了大约一小时,机场广播告知大家,电脑系统出现暂时故障。下午1时20分左右,于小姐才走出了首都机场,期间在边防入口处滞留了一个半小时左右。

  下午2时30分,记者致电首都机场国际边防部门,一位男士说,故障已经排除,所有乘客已全部通过边防。

  但当记者询问是否是电脑系统出现问题时,这位男士不置可否,后来又说广播中已经说了。乘客具体滞留时间,机场方面没有证实。线索提供:于小姐报料奖金:100元(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