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都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4:49 天府早报

  巴林招空姐最爱巩俐型

  早报讯(记者胡泽文云源) 昨(24)日,巴林海湾航空公司在川招聘空姐复试在民航广汉飞行学院举行,将持续3天,最后录取总数不会超过百人。一位复试者透露,“洋考官最青睐的还是像巩俐一样圆润的东方女人”。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昨日上午9时,复试正式开始,由于巴林海湾航空公司担心“招考秘笈”外泄,3位考官谢绝媒体进入招考现场。但据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应聘者透露,考官们要求应聘者轮流用英语作自我介绍,接下来是自由组合4人一组的模拟对话,应聘者还要为组员讲述一个小故事;难度系数最大的要数模拟空乘情景对话,考官们扮演成乘客对空姐进行种种“刁难”,考验其应变能力。“微笑着走出考场的往往是像巩俐一样身材玲珑丰满的川妹子。”

  参加此次复试的共有336人,大都是年龄在20-23岁的川内高校女生。

  “神秘房间”半年开一次

  早报讯(记者代琦实习生陈俐瑾) “神秘房间”每半年才开放一次,里面放置着几台像健身设备一般的机器:仰卧起坐床安有红外线探测眼、立定跳远毯连着一堆电线、长方体的绿色方块侧面还标明“男”“女”……

  昨(24)日,水井坊社区首次引进国民体质检测系统设备。社区居民每隔半年在设备上跑跳20分钟,其体质状况立刻可通过互联网传输到文体局的国民体质总数据库,以利于有关部门分析出该片区的居民体质状况,及时调整居民健身方向。

  一百多元“坐”趟公交车

  早报讯(记者李媛)昨(24)日,一中年男子持学生优惠卡乘车时被售票员发现,并在“抢卡”过程中把售票员左手掰伤,结果除了支付100多元医疗费还赔偿了对方70元。

  上午10时,家住茶店子的王刚在营门口登上一辆69路车。刷卡时,售票员彭守兰发现他用的是学生卡,便要求他拿出2元钱买票,并表示要没收这张卡。王刚不顾一切地从彭的手中抢卡,将其左手掰伤。事后,王支付了100多元医疗费,并被车队要求赔偿70元,但他拿出的100元竟是假钞,到银行验钞时被当场没收。

  澳洲瑜珈师“过招”太极

  早报讯(记者李晓波实习生陈盛春摄影雷湘琥) 昨(24)日下午5时,三圣乡满庭香花园餐厅里一片喝彩声,一外国小伙子和一穿黑衣的中国人正在左推右挡“过招”。原来,小伙子是来自澳大利亚的瑜珈师,黑衣人是成都的太极高手雷智勇。在这里巧遇后,小伙子缠着要跟雷学习太极推手,两人当场就比画开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