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抢你钱的是我 爱你的也是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4:49 天府早报

  一抢贼被皮包中的女主人玉照打动,连夜写下求爱信,第二天亲自上门还包……

  求爱信“……抢你钱证明我们有缘,我很喜欢你,改日一定奉还……”

  一个“借钱”的人和喜欢你的人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美女无意,抢贼多情。3个歹徒劫走一女子钱财和证件,其中一歹徒看了被抢女子照片后“惊为天人”,不但乖乖将提包还回,而且还送上了一封肉麻的“求爱信”一诉衷肠……

  抢的是美女小贼春心动

  今年年初,20岁的张风与黄易、何波2人组成抢劫团伙,在茶店子一带抢劫夜行女子的钱财。2月15日晚9时许,3人在茶店子公园附近,尾随一女青年至偏僻小巷时,趁其不备,抢走了她的白色提包。

  当晚,张风等人在租住地查看被抢人提包,除包里有50元现金外,就是一张工作证和身份证。“真他妈的倒霉,辛苦一阵得了50元。”张风正郁闷时,突然发现工作证上的女子佳佳(化名)长得楚楚动人,俏俊的脸上镶嵌着两个小酒窝。这一看,看得张风春意荡漾,不觉间想入非非:“钱也没多少,不如做个人情,把包还给她,说不定还能和她交个朋友。”

  写下求爱信原物还主人

  当晚,张风冥思苦想写了一封求爱信:“……抢你钱证明我们有缘,我很喜欢你,改日一定奉还。”署名是:“‘借钱’的人和喜欢你的人。”

  夜晚,张风彻夜难眠,设想着佳佳见到“求爱信”时的惊喜。第二天,张风根据工作证上的地址来到了佳佳上班处。“请你把这个提包交给佳佳。”张风将提包留在服务台,对接待人员一番千叮嘱万提醒后扬长而去。

  佳佳拿到失而复得的提包后十分高兴,然而,当她打开提包看了抢匪的“求爱信”后又让她啼笑皆非,随后佳佳将此物品转交警方。

  痴等诉衷肠来了群警察

  此时的张风,已经完全被自己设想的“浪漫邂逅”弄得头脑发涨了,2月18日晚10时,当佳佳回家经过一巷子时,张风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在佳佳面前:“佳佳,我就是那个抢你包的人,我们交个朋友嘛?”张风一脸的“期待”。

  然而,没等他继续“表白”、“一诉衷肠”,早已料到张风会找佳佳“约会”的民警出现在他面前,当场将其挡获。

  根据张的交代,民警在其暂住地把其余两同伙抓获。昨(24)日,张风等3人被金牛检察院以抢劫罪起诉到法院。张欣陈媛早报记者黄旭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