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讨芳心猛男街头亮肌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5: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郑颖)昨日下午,在成都高新区石羊场仁合村5组的大街上,一名相貌英俊肌肉发达的男子只穿着一条花内裤走来走去。面对路人惊奇的目光,该男子显示出自豪的神情。据悉,他是在被女友抛弃后,“醒悟”到女人都喜欢肌肉发达的男子,于是专程前来成都亮肌肉。

  只穿内裤猛男大街亮肌肉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昨日下午6时许,高新区石羊场仁合村5组街道上突然出现一名神秘男子。他30岁左右,相貌堂堂,长着一身结实的肌肉。突然间,他将上衣、外裤、鞋子脱掉扔进了水沟里,浑身上下只有一条花的三角内裤“遮羞”。“快点来看哦,有人裸奔了!”有人大叫起来,一时间,众多路人挤满道路两旁看热闹。面对该男子的怪异行为众人纷纷议论:“造孽哦,这么年轻就疯了。”“看样子不像疯子啊,身上这么干净。”

  几分钟后,高新巡警大队两位巡警赶到了现场。面对巡警的询问,该男子一阵傻笑后一言不发。“他是不是疯子哦?”巡警心中暗自猜疑。突然,那男子一个劲地喊“饿、饿……”巡警把他带到附近的小卖部买东西给他吃。几分钟时间,他吃了3个肉松面包、3盒伊利牛奶。“这人不傻啊,还知道拣贵的吃。”巡警觉得该男不疯,精神也不失常。

  失恋伤心他看电视受“启发”

  在巡警掏腰包买东西给他吃后,猛男终于开口说话。据他称,他今年31岁,眉山人。一个月前女友同他分手,临走前还把他的钱拿走了。“她骗了我的感情还骗了我的钱,后来我看电视受到了启发……”该男子说,这段时间他在家看电视总结出一条经验:肌肉发达的男子很受欢迎。于是他就到成都来亮肌肉,一是想让前女友看到自己的样子,二是要展示一下肌肉好让其他女人喜欢。

  经巡警一番劝说、教育后,该男子终于同意将衣服穿上,但他说:“衣服我扔到水沟里去了。”巡警只好又花了40多元,给他买了一套衣服穿上。附近群众也为他找来了一双鞋子。最后,该男子坐车前往亲戚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